厉思儿不想努力

不想努力🙃更新随缘🙃

偏爱

来了来了!说好的惊喜来了!

点名献给@贩卖温柔. 

你要的校园甜文,一个英语课代表一个语文课代表

(因为范围太广了,就随便的想了一下,当然也不是随便想了一下,是绞尽脑汁相处了这么个主题,如果写的不好见谅)

 

正文————————————————————

 


金智秀 Lisa S校两大风云人物—————

 

      金智秀:从来不讲和学习无关的话,人称“冰山神颜”,清冷的面容给人带来一种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的气质。学习好人长得好看,光是人摆在那就散发着魅力和致命的吸引力,就是话太过少了,让人不敢接近,但心里还是默默的喜欢。浑身上下散发着文艺气息,再加上语文成绩好就成了语文课代表。

 

       Lisa:外国转校生,精致又带有异国风情的面容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再加上那一头金发,总是在人群中脱颖而出。性格活泼开朗,笑起来给人一种强烈的少年感,待人温和又有幽默风趣,很快就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在学校出了名。外国学生,英语水平那是一流的,理所当然当上了英语课代表。

 

       这两个毫不相干的人到底是怎么走到一起的呢?因为发现了因对方的吸引力而产生喜爱和偏爱。


       Lisa第一天来到S校,拉着书包,抱着美好的心态和迎接美好的微笑踏进了校门。跟着老师走到了新班级,带着和善的微笑做着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是Lisa,以后请多多关照吧!”

 

      话音刚落,掌声欢呼声想起。

 

     “学校又来了个大美女,我的心都快装不下了。”

      ………

     “好的,那Lisa做金智秀旁边吧,那儿。”Lisa顺着老师手指的方向望去。金智秀望着窗外的眼神转到Lisa身上,漫不经心的打量了一番视线又重新望向窗外。Lisa扬起的嘴角慢慢淡了下去,心里有点忐忑的走到位置旁边,做足了心理准备,展开笑颜,抬起了手“你好!我是Lisa,以后我们就是同桌了!”金智秀转过头,看了看Lisa的手,视线又对上Lisa炙热真诚的目光。班里的人都替Lisa尴尬。金智秀沉默了一会,看了看周围投来的目光。举起了手,微微牵住了Lisa的指尖“金智秀。”接着立马就收回手投入到学习当中。

 

“天!刚刚金智秀居然回复了?!还牵了手?!”

 

“这是金智秀吗?!”

 

“我枯了啊,羡慕Lisa,呜呜…”

 

“这是我两学期第一次听到金智秀讲话。”

 

     一下课,Lisa刚想和金智秀说话,金智秀就起身离开了。接着,所有人都围到Lisa身边,和她交了朋友还说了很多关于金智秀的事,以及刚刚那出奇的事。这是Lisa和金智秀的第一次对话,后来,Lisa才明白金智秀是有多么不爱说话,整整一个月,两人没讲过一句话。

 

      Lisa急匆匆地从家里出发,赶到学校,可还是迟到了。金智秀站在班级门口,看了看委屈巴巴的Lisa,却也毫不留情在本子上写下了Lisa的名字。


      Lisa可不想被记,就差那么一点点就没迟到了。她鼓足了勇气,环住了金智秀的手“金智秀啊,智秀啊,秀秀啊,帮帮我吧,就那么几分钟,别记我了。”金智秀立马挣脱“放手!你…你干嘛?!为什么迟到?平时你的不挺早的吗?”


      Lisa摆出了更加委屈的样子,撇着嘴,加上那不灵不灵的大眼睛,仿佛下一秒就要哭出来“我…我,平时是英语早读,今天不是老师换成了语文早读吗,我就想多睡一会儿,就…睡过头了,嗯…还不是因为做梦梦到了你,说到底怪你,所以你就放过我吧,我连早饭都没吃呢,现在都饿死了,金智秀~”Lisa的嘴可是出了名的滑头“这跟我有什么关系?!唉算了算了,快进去吧。油嘴滑舌。”说着,划掉了Lisa的名字。


      后来,Lisa还是一如既往的迟到了,不过金智秀没多说什么,只是从书包里偷偷拿出三明治,上面贴着一个便利贴:早饭又没吃吧,事不过三,你再迟到我可没那么仁慈了。Lisa接过三明治,笑着说:“不会啦不会啦,谢谢关心啊!”金智秀没回应。Lisa内心os:也没那么难相处啊,都是表面罢了。

 

       “那么这节英语课就上到这里,留的课后作业就是翻译一首英文诗,同桌两两组队,如果要换的话你们私下解决,必须要确保每个人都有搭档。这次作业要评比的,最差的那一组请最好的那一组吃饭!下课吧。”同学们纷纷议论起来。Lisa看向金智秀“金智秀,我们一组。”“嗯。”“不…不讨论一下吗?”“随便。”“那放学我去你家吧,讨论方便一点。”“嗯。”“那个…Lisa同学,能出来一下吗?”女孩突然走到Lisa旁边。金智秀看了看那女孩,Lisa刚要回答,金智秀就拉住Lisa“现在就讨论吧。”“哦,好。抱歉啦,现在有事。”“好吧。”女孩失落的离开。“说吧,翻译哪首?”“去我家讨论,现在也没有手机啊。”“那你说现在讨论?!”“有关系吗?”“我…那女孩…好吧,没关系。”

 

       放学,Lisa跟着金智秀来到了金智秀家。Lisa进金智秀家的第一反应就是:金智秀,妥妥的人美金多,好好的就张了张话少的嘴。两人很快就开始搜索翻译英文诗,终于,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结束了这个作业。“啊啊啊啊,终于弄好了。”Lisa疲惫的伸了伸懒腰,趴在了桌子上,闭上了眼睛。金智秀轻笑了一下“有那么累吗?”Lisa突然睁开了眼睛,看着嘴角微微上扬的金智秀,立马挺直了身子,托住金智秀的脸“你居然笑了?!”金智秀立马收回了笑容,嫌弃的躲开了Lisa托住她的手“把你手拿开,怎么?我笑还不行啦?那我再也不笑了。”“不不不,别别别,你笑起来好好看,多笑笑吧!我喜欢你笑起来的样子。”“哼,我才不要,作业做好了,你可以回家了,赶紧走!”“昂~你笑一个,笑一个我就走。”金智秀无奈的笑了一下,不过Lisa也满足了。

 

        5月20号评比结果出来了,毋庸置疑,金智秀Lisa组是第一。最后一组就得请金智秀Lisa吃饭啦。金智秀表示不想去,Lisa就使劲说服金智秀,最后金智秀还是同意了。她们来到了一家海鲜餐厅。菜一上,Lisa就暴露了她的吃货本性。大口大口的吃起来,手上剥东西的动作就没停过。她望向金智秀,发现金智秀一直看着她在剥,嘴吧咂吧咂的。“想吃?但不想剥?”金智秀点点头。Lisa无奈的(宠溺的)把手中的虾放到了金智秀碗里。“喂喂喂,Lisa我也要,不要只剥给金智秀啊。”“自己剥去!你们请我们吃饭应该你们帮我们剥的,不给我们剥我就吃垮你。”“切!”

 

       “那个,我出去一下。”金智秀站起来走了出去。Lisa专注于吃东西。旁边的人偷偷把金智秀杯子里的水换成了白酒“不能白白请吃饭,要整整她们。Lisa难搞就弄金智秀。”

 

        过了一会儿金智秀回来了,还气喘吁吁的“这餐厅的洗手间真难找,找了好久楼梯也爬了好几趟才找到,累死我了。”走到位置上就大口大口喝起“水”。旁边的人惊了“金智秀,你不觉得这酒,不,这水有什么不对吗?”“没有啊。”


        接着,Lisa也吃饱了,和请客吃饭的人聊起来天。此时的金智秀以及被酒弄得晕乎乎的了,脸上多了几道红晕。听不清身边人讲的话,整个人懵懵的,无意间听到了Lisa说的一句话“我觉得你扎马尾好好看。”金智秀嘟着嘴望向Lisa,又看了看扎着马尾的女孩,突然站了起来,走到女孩旁边拽着女孩的皮筋,一把拉了下来,胡乱给自己扎上了马尾,在场的人都懵了,包括Lisa。


        Lisa走到金智秀身边,把她拉到了座位上“金智秀你干嘛?”金智秀委屈巴巴的,撇着嘴,眼泪一下子流了下来“呜…你…坏蛋…”Lisa顿时不知所措“怎…怎么哭了呀!”说着把金智秀脸上的泪水擦掉“嗯?”Lisa仔细嗅了嗅“金智秀你喝酒了?”“我没有…”“喂!是不是你们干的?!”旁边的人不好意思的低下头。金智秀又哭了起来“呜啊…你还和他们讲话!你也不说我扎马尾好看,刚刚都夸人家了,你都不夸我!呜…”“我…我错了,你好看,你最好看。““你…你敷衍我…你太坏了!我…我那么喜欢你,你连夸我一下都不真诚。你看我和谁牵过手了?我让谁碰过我了?我主动和谁讲过话?我把谁带到过家里?只有你啊Lisa,你却这样对我,你太坏了!呜……”旁边的人看到这么可爱的小哭包金智秀不禁呆住了:原来金智秀还有这一面?!Lisa听后,抱住了金智秀,拍拍金智秀的背“好了好了,不哭了。我错了,你最好看我绝对是真心的。那个…我先带她回家,你们太坏了,居然给她喝酒。”

 

        接着,Lisa就把金智秀扶了起来,环着金智秀的腰走到了外面。金智秀的哭泣就没停过,嘴里还一直嘀咕着“我那么喜欢你…你却这样对我…坏蛋…坏蛋Lisa…”到了外面,Lisa扶住金智秀的肩膀,对上金智秀泪汪汪的眼睛“我怎么对你了?傻瓜,你对我的偏爱太明显啦!想不发现都难。我对你坏吗?我有每天和其他人待在一起吗?我和其他人有过肢体接触吗?知道我为什么每节下课都趴在桌子上睡觉吗?因为你啊金智秀,这样我就可以和你待在一起了。我爱你对我的偏爱啊!所以我对你也有着偏爱,今天520,我对你好一点,把我送给你,这样不坏了吧?”“真的假的?”Lisa笑了笑,低下头在金智秀的嘴唇上轻啄了一下。“怎么可能是假的。520,你就当我最好的礼物吧!”金智秀把头埋在了Lisa的怀里“好!”




傻瓜,你对我的偏爱太明显了呀!不过我爱你对我的偏爱!


————————————————————
逼逼赖赖时间:

😊脑子和手都废了。凑活着看吧!散会!

 



 

评论(10)

热度(25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