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思儿不想努力

不想努力🙃更新随缘🙃

这个学生有点坏5⃣️


ABO(不太懂,有错误请指出并谅解,谢谢)

小混混性格爱撩妹的万人迷高中生🍐和学霸校花大学生兼职家教老师的🐰

ooc 纯属娱乐虚构脑洞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应该不会有,有就是ta抄我,反正目前我是没看到过有一样的人设)

文笔细腻语言流畅故事情节吸引人反正就是棒!以上都不可能出现🤟🤟🤟

 

正文————————————————————

 

 

 

     那天晚上金智秀就待了一会会就离开了,让Lisa好好休息,开学就好好学习,下周再见。Lisa照做了,没再逃课逃学,没再惹事,认真的上完了一星期的课。还抽空复习以前知识,时不时会去问老师题目。所有认识Lisa的人都觉得这绝对不是Lisa!月考在星期三来到,这也是期末考前最后一次大考。星期五成绩出来了,Lisa怀着无比紧张的心情打开成绩单,天呐!Lisa出奇的考到了前20!以前垫底的小混混突然上升了那么多名!(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啊!)

 

       一放学,Lisa就冲到门卫,拿出放在那的手机,打电话给金智秀“喂!秀秀啊!我,我考到前20啦!”金智秀被Lisa震耳欲聋的声音吓到了,好不容易缓过神,Lisa又喊道“啊啊啊,我太快乐了!我诶!我居然考到了前20?!秀秀?秀秀?!你在听吗?怎么不说话啊?!”“停停停,你安静一点行不行?关键你给我机会讲话了吗?”“哦,好吧,对不起,我太激动了嘛!我是不是进步了很多啊?”“是是是,你努力了总会有结果的!”“都是多亏你呀秀秀,看来我的目标要成功了呀!”“什么目标?”“我可是要考到你的学校的!这样就能每天和你在一起,粘着你,还有把你身边喜欢你的人赶走!”“你是我谁啊?想把喜欢我的人赶走?万一我也喜欢那个喜欢我的人,你不就坏我好事了吗?”“我…我…金智秀!你不能这样!我…”Lisa委屈极了,感觉金智秀不会喜欢她了。“好了好了,你很棒,要继续加油,我会一直陪你进步的。等等,我老师电话打进来了,先挂了啊。”“唉!喂…喂喂!哼!就这么敷衍过去了!我还没有老师重要是么!今天晚上我不会乖了!”

 

       Lisa气冲冲的走回了家,li妈一见,就把Lisa抱住了“哦哟,lili啊,你太棒啦!居然到前20名了!……怎么了?这么不开心?”“没什么,就是有点累了。”“唉~我告诉你个好消息!”“什么好消息?”“彩英来啦!”Lisa立马转悲为喜“真的假的?!哪呢?”“她应该快下飞机了,你赶紧让李叔(司机)把你送去机场接彩英。”“OKOK!我换件衣服马上去!机会来了。”

 

1个小时后————机场—————————

 

        一头金发,身穿棕色风衣,还带着一副墨镜,一副名媛气质的女人推着行李箱从机场里走出来。Lisa拉下墨镜仔细看了看,偷偷走了过去,趁那女人不注意,偷偷夺过了行李箱“谁?!”Lisa摘下墨镜,甩了甩自己的黑色风衣又缕了缕自己的金发“帅气逼人的lalisa,怎么变得太帅太好看了不认识了?”“吓死我了你!想死你了!”接着就紧紧搂住了Lisa“哎哟哎哟,要勒死了,表面上看起来成熟了不少,怎么肉麻了这么多!好啦好啦,松手了,先回家。”Lisa把朴彩英的手从身上拿下,一手牵着朴彩英,一手拉着行李箱就上了车。

 

        “李叔好久不见啊!”朴彩英一上车就和李叔打了招呼“好久不见彩英,又漂亮淑女了不少。不像li”“哎哎哎!别说了昂!”Lisa察觉到了李叔要说自己。朴彩英偷笑了几下,突然想起一件事“唉李叔,我和Lisa的婚礼在什么时候啊?”Lisa一脸震惊的盯着朴彩英“喂,朴彩英!一来就开这么大的玩笑?!”“不是啊,没开玩笑啊。你爸妈和我爸妈合议好的呀,我不想浪费时间去找男女朋友,只想专研学习,你爸妈怕你太不务正业太小混混了找不到对象就让我俩结婚了呀。”“什么鬼?!搞笑呢?!这么随便的吗?!你是不想找,我是有喜欢的人的呀!李叔,这真的假的?!”“确实是这样的,你们爸妈想等你们都毕业了就结婚。”“不行!我不同意!再说了,我和彩英都没分化,谁知道我们两合不合。朴彩英撩起自己的头发,露出抑制贴“我分化了,上个月的事,玫瑰味的omega。””艹了艹了!我还没分化你就分化了!”Lisa内心os:不行不行!我要想办法改变!不能这么随便我喜欢的人是金智秀啊!彩英对不起了,我一定要把你送出去,还要利用一下你尽早把金智秀搞定“好吧,那现在我们就是对方的未婚妻咯。”

 

        经过了一系列的欢迎仪式,Lisa要把朴彩英住的房间弄好。两人布置着房间,时不时聊着各自的往事。Lisa也向朴彩英说了关于金智秀的事,表达了自己喜欢金智秀,不会和朴彩英在一起,也希望朴彩英帮自己,朴彩英也欣然的答应了。熟悉的声音传到Lisa的耳朵里“嗯?秀秀来了?!”Lisa想冲出去,绕过朴彩英时,朴彩英刚好一转身,脚把Lisa绊倒了,朴彩英下意识的去拉Lisa,没想到自己也被拉倒了。然后就有了金智秀看到的一幕:门敞开着,朴彩英倒在Lisa怀里,手还牵着,两人躺在房间的地上。“不好意思,打扰了。你们做这种事记得把门关上。”金智秀转身就走到了Lisa的房间。

 

        Lisa把朴彩英拉了起来,对了对眼神“抓住机会。”接着牵到了金智秀面前“小金老师,不好意思。彩英,这是我家教老师。金老师,这是我朋……不,未婚妻。”金智秀听着这小金老师很是别扭,这小孩怎么回事?早上还开心的叫自己秀秀,现在这么正经的叫自己金老师。听到未婚妻金智秀更不自在更激动了,站了起来,眼神落到两人十指相扣的手上,想说什么又说不出什么。彩英?就是之前电话里的那个?原来是这种关系啊…看来Lisa就是小混混,这么渣,也是我自己太自作多情了。“彩英好。我是金智秀,Lisa的老师。”“金老师好,我是朴彩英。”“小金老师,彩英她学习可好了,在国外留学呢!你们可以一起探讨学习方面的知识。”“嗯好,彩英要不你先出去吧,我们先上课。”朴彩英点点头,装作不舍的松开Lisa的手,刚出门又突然进来,在Lisa的脸上吧唧了一口笑着说“我等你。”Lisa也笑了笑。


       金智秀尴尬的坐在一边,心里说不出什么感觉,脑子里一直播放着Lisa撩自己的画面还有刚刚朴彩英亲Lisa的画面,耳朵里一直环绕着Lisa说的情话和刚刚“刺耳”的吧唧声。“小金老师?金老师?金智秀?智秀?秀秀?!”金智秀这才回过神“怎么,想什么呢?现在只有叫你秀秀才反应的过来了?”“哦,刚刚在想课程。”“好吧,上课吧。”

 

       一节课金智秀一直很不在状态,金智秀不在状态,Lisa也听不太进去,时不时盯着金智秀看,自己喜欢的人,演戏也脱不掉自己的感情。“秀秀,上课认真一点啊。”“你听课认真一点就好了。”“你不好好上我怎么好好听?”金智秀不管了,继续上课。Lisa抽出金智秀手里的笔,握住金智秀的手,盯着金智秀“别上课了,你状态不好,上了也没用。”金智秀甩开了Lisa的手“别再这样了,你未婚妻看到了怎么办?!”“你吃醋了?”金智秀不说话,躲开Lisa炙热的目光“是吃醋了吧?喜欢才会吃醋,金智秀你喜欢上我吧?”金智秀感觉很可笑,明明你有未婚妻了为什么还要这样对我?又感觉自己的内心被戳破了一样。Lisa慢慢靠近金智秀,金智秀还是破不了这层纸,在她心里,Lisa有未婚妻,不能这么做。Lisa也忘记和金智秀解释了,直接就上了。金智秀推开Lisa“你有病是不是?!别闹了!”说完拿上自己的东西就往外跑。Lisa还以为自己被拒绝了,等反应过来追上去时金智秀已经走远了“唉!秀秀!不不是啊,我和你解释解释!喂!”Lisa拨通金智秀的电话,金智秀不接,Lisa一直打,最后那边传来“您拨打的点话已关机…”

 

“完蛋了完蛋了!误会大了!”










————————————————————
逼逼赖赖:

👀👀👀

可能有点水我尽力了,时间太少了,花了一小时码的。就看看吧。想看什么剧情尽管说(其实是脑子里的脑洞不多了)秀攻莎攻我再征集一下!!!下次见面要下周啦!拜拜!

 

评论(42)

热度(39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