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思儿不想努力

不想努力🙃更新随缘🙃

这个学生有点坏6⃣️

ABO(不太懂,有错误请指出并谅解,谢谢)

小混混性格爱撩妹的万人迷高中生🍐和学霸校花大学生兼职家教老师的🐰

ooc 纯属娱乐虚构脑洞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应该不会有,有就是ta抄我,反正目前我是没看到过有一样的人设)

文笔细腻语言流畅故事情节吸引人反正就是棒!以上都不可能出现🤟🤟🤟

 

正文————————————————————


那天之后,Lisa一直在联系金智秀,可是始终联系不上,Lisa无时无刻不在想着怎么去找金智秀和她解释清楚。直到一周过后回到家里,li妈说:“Lisa啊,你又成功的赶跑了一个老师啊,怎么好的老师怎么就被你赶跑了呢?!小金老师说因为某些原因不能来上课了,但她希望你能好好学习,说了如果考到前5的话她有可能会回来。前5,我想她是觉得你肯定考不到才这么说的。你啊…”Lisa听后,冷笑了一下“某些原因?…妈,等着吧,我会让她回来的。”Lisa不只是说说,她真的付出了很大的努力在行动着,没日没夜的查漏补缺,上课格外的认真。付出总会有结果,Lisa的成绩在持续上升。

 

         这些天的金智秀又在干嘛呢?开始,金智秀每天被自己的苦恼犹豫所折磨,直到决定好不去见Lisa,不去给她上课,和li妈说好。心才慢慢定下来,恢复到原来的生活。

 

真的就这么结束了吗?

 

        “叮铃铃————”金智秀从沙发上直起身子,整个人晕乎乎的。拿起电话按下了接听键。电话那头传来嘈杂刺耳的音乐声,接着是尖锐的喊声“喂!智秀啊!”

 

“金珍妮,大半夜的你干嘛?!”

 

“大半夜你不也还没睡嘛!秀啊!我想你啦!”

 

“你发什么毛病?!今天刚放学,我们才没见面不到6个小时。”

 

“嘿嘿,就是想让你来陪我玩!来嘛来嘛!就在你家附近,530酒吧!

 

“不不不,不来,我那个快……”

 

“等你!”

 

“喂…喂?喂!怎么就挂了?!我话还没说完呢!我发情期快到了啊!阿西!”金智秀只好无奈的站起身,梳妆打扮好,走前还打了一支抑制剂。

 

另一边———————————

 

“亲爱的lili,你都多久没来找欧尼玩了?!”

 

“Jennie欧尼,我现在学习任务繁重,可没那时间。”

 

“不行!今天你必须来!我可把我们校花请来了!”

 

“你把世界第一美请来了都没什么诱惑力。”

 

“你要是敢不来你就完了,从此我俩互不相干!就之前那个530酒吧,你不来试试!再见!”

 

“我……嘟嘟嘟…”一阵忙音……

 

          没一会儿,金智秀就到了530酒吧,虽然已经被金珍妮带着来过几次了,但这过于狂热的环境和氛围还是让金智秀很不习惯。金智秀走进了金珍妮消息里发给她的包厢,金珍妮一看到金智秀就抱了上去,接着就牵到沙发上。包厢里的人看到这么美的金智秀都不由自主的凑了上去,快到发情期的金智秀失去了平时的清冷气息,脸上多了几分楚楚可怜,让人产生怜爱之心。没过多久,金智秀就已经三四杯酒下肚了,脸上的红晕很是明显,金珍妮看到了金智秀身体的反常,马上挡掉了递给金智秀的酒“哎哎哎!行了行了,人家智秀不太会喝酒,别让她喝了。”接着朝着金智秀低声说“你没事吧?”“我…现在有点难受。”“你不会发情期到了吧?”“好像…快了,本来不来的,谁知道你挂电话这么快。”“啊,对不起啊。那我尽早结束,让你早点回家,别等会出事了。”“嗯。”

 

         这时,Lisa推门而入。正交谈的金智秀金珍妮,目光投向Lisa。Lisa一抬眼,就对上了金智秀的视线。金智秀看清是Lisa后立马回避了视线。不会吧!这么巧?!还没等Lisa反应过来,金珍妮已经走到了自己旁边“看美女看够了没啊?看的眼珠子都要掉下来了。来,过来坐。你今天怎么穿的这么端正啊,卫衣运动裤,还带着副眼镜,装斯文败类啊?”说着,金珍妮就把Lisa拉到了沙发边,金智秀旁。Lisa就呆呆的站在那,迟迟不敢坐到金智秀旁边。“愣着干嘛?!坐啊!”金珍妮一把把Lisa按到了金智秀身边,紧贴着金智秀。“来来来,介绍一下,这位大美女叫金智秀,我们学校校花。别看她看上去冷冷清清的,接触下来你就知道她是个超可爱的软妹了。别问我怎么知道的,认识10年能不了解吗?呐,这位妹妹叫Lisa,看上去可可爱爱,其实很会照顾人的,可惜是个母胎solo。”Lisa和金智秀尴尬的点点头。

 

         接下来的20分钟,两个人没讲过一句话。金珍妮介绍完后就自顾自的玩去了。一直待在密封环境的金智秀已经被无处不在的信息素给熏的眼花缭乱了,再加上发情期的原因,即使打了抑制剂还是受不了。金智秀突然站起身,把Lisa吓了一跳“我去趟卫生间,你和Jennie说一下。”“啊,哦,好。”金智秀左晃晃右晃晃的走出了包厢,Lisa见金智秀这副模样有些担心,但又不敢上前去搀扶。

 

         金珍妮回来了金智秀还没回来“秀呢?”“她去卫生间了。”“啊?去了多久?”“10分钟的样子…她不会出事了吧?!”下一秒,Lisa就冲出了包厢,跑去卫生间。一进卫生间,推开了所有没锁的门,只留下了一扇锁住的门。Lisa拍了拍门“金智秀!你在不在里面!”昏睡在马桶上的金智秀听到喊声回过了神,但此时的她已经没有办法站起来,声音也沙哑的只能发出很小的声音“我…在…”可外面的音乐声太大了,抵过了金智秀的声音。Lisa很着急,拍门的力度越来越大,喊声也越来越响“金智秀!你回话啊!”金智秀艰难的举起了手,打开了锁。Lisa看到锁显示出绿色,立马打开了门,看到了昏昏欲坠靠在马桶上的金智秀。下一秒Lisa就把金智秀公主抱了起来,走出卫生间,金珍妮看到了让Lisa带金智秀回家,并告诉她金智秀到了发情期,让Lisa照顾好她,给她买点抑制剂。接着Lisa就抱着金智秀走出了酒吧,把金智秀放上摩托车,自己坐上去,又把金智秀放到自己腿上,手环住金智秀,把金智秀的手放到自己身上,让她抱好自己,此时金智秀已经被发情期折磨的失去了神志,一个劲的在Lisa身上蹭啊蹭,嘴里模模糊糊的说着“热…难受…”Lisa只能安慰着,发动摩托车赶去买抑制剂。


        “金智秀,我不知道你现在清不清醒,清不清醒也不重要了我就是想借这机会和你解释一下。我Lisa,一直以来都很喜欢你。朴彩英是我的未婚妻没错,但是这只是家长的决定,他们觉得我找不到好的另一半,朴彩英呢,她的人生中只有学习。所以就这样了…但是,我相信我会找到好的另一半的,就像你…那天我对你说朴彩英是我未婚妻其实是为了气你,我想知道你在不在意我。所以一切都是误会,你原谅我吧,我不奢求你能和我在一起,但是我就想你回到我身边,不要躲我,不要不理我,好吗?……等你清醒了在回复我吧。”

 

        “嗯…原谅你了…坏蛋…pabo”金智秀在心里已经回答了。

评论(27)

热度(37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