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思儿不想努力

不想努力🙃更新随缘🙃

这个学生有点坏7⃣️

ABO(不太懂,有错误请指出并谅解,谢谢)

小混混性格爱撩妹的万人迷高中生🍐和学霸校花大学生兼职家教老师的🐰

ooc 纯属娱乐虚构脑洞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应该不会有,有就是ta抄我,反正目前我是没看到过有一样的人设)

文笔细腻语言流畅故事情节吸引人反正就是棒!以上都不可能出现🤟🤟🤟

 

正文————————————————————


         买好抑制剂和抑制贴后Lisa连忙赶回家,在车库停好了车。“秀秀啊,你清醒着嘛?”金智秀轻闷着“…难受…”Lisa低下头,对上了金智秀的眼神委屈巴巴泪眼汪汪的。Lisa把金智秀的手搭在自己肩上“抱紧咯,我们马上到家了,再坚持一下。”接着把装抑制贴抑制剂的袋子拿了起来,叼在了嘴里。等感觉到金智秀已经抱住了自己后,托住金智秀的臀,走进家门。

 

         Lisa小心翼翼轻手轻脚的走进去,大半夜的生怕被人发现。Lisa带着金智秀走进了厨房,把金智秀放到了厨房的台子上,一路上金智秀趴在Lisa时不时的蹭蹭,把Lisa撩动的很是难耐,Lisa转身倒了点水喝,又转过身扶住了差点倒下的金智秀,看到已经难受的面红耳赤的金智秀Lisa很是着急“阿西,生理老师也没讲怎么实践啊,怎么办啊?我又还没分化,该怎么帮她啊?这抑制贴抑制剂要怎么用啊?”对于发情期的金智秀来说,Lisa的每一次触碰都能让她能舒服那么一点。金智秀抱住了Lisa“抱一会儿,抱一会儿舒服…Lisa的身体好凉快。”

 

        就在这时,厨房的灯突然亮了起来,这把Lisa和金智秀都吓了一跳。朴彩英揉了揉眼睛,就看到了Lisa和金智秀目瞪口呆的看着自己,把朴彩英也吓了一跳。“怎…怎么回事?小金老师怎么…”Lisa回过神,挥了挥手让朴彩英过来“彩英啊,帮帮我吧,我不会弄这个抑制剂啊。”朴彩英看了看状态很不正常的金智秀明白了“发情期啊,看起来很难受呢,交给我吧。”朴彩英从Lisa手中接过金智秀“转过去,不许看。”Lisa转过身“哦…你…你不许对她做什么啊!”“你放心,我才不像你那种趁人之危的小人。”“我怎么就小人了,我都没对她做什么,要换成别人早就对她做不好的事情了!”“行行行。啊…疼…”针孔的插入,让金智秀有些疼痛。过了一会儿,朴彩英处理好了金智秀,金智秀也安定了下来。“谢谢你啊彩英。你刚刚下来干嘛的,把我吓了一大跳。”“刚好谢谢我,我饿了,给我买点吃的吧!”“呀,你真是个“猪”啊。”Lisa给朴彩英点了外卖,接着就把金智秀抱到了房间,让金智秀睡了下来,自己就打了个地铺,牵着金智秀就睡着了。

 

        阳光从窗外照了进来,撒在了金智秀的脸上。金智秀模模糊糊睁开了眼睛,发现自己的手仍被Lisa牵着。Lisa侧睡着,头发凌乱的贴在脸上,但还是能看清Lisa肉嘟嘟又带精致的面庞。金智秀慢慢抽出手,想撑起身子。刚抽出,就把Lisa给惊醒了,Lisa马上又牵住,接着噌的一下坐了起来,跪到床上,手托着金智秀的脸“你醒了?清醒了吗?还难受吗?要不要叫彩英来看一下?”金智秀把Lisa的手拿下来“我没事了,谢谢你昨天照顾我。”

 

         金智秀回想了一下昨天晚上,但只记得Lisa在摩托车上说的话“你昨天怎么帮我解决的?”Lisa先是失望,她以为金智秀什么也不记得了,接着心里又出了一个坏想法“你觉得怎么解决的?”金智秀听了下意识的拿被子罩住了自己的身体,Lisa坏笑了一下,慢慢爬向金智秀,越贴越近“要不要再来一次?”金智秀慌张的往后靠“你别乱来,你居然…你变态啊。”Lisa看到金智秀这个反应,笑了起来“你觉得我能对你做什么啊,傻瓜,我分化都没分化。我可没对你做什么,只不过你…你对我做了什么,占了我好多便宜呢。”“我?我怎么你了?”“你啊…在我怀里蹭来蹭去求安慰呢。哦,对了,你还答应我重新和我联系了。”听到最后一句,金智秀才知道Lisa在使坏“我可没答应你吧。”“不不不,你答应了!”“这一段我可记得,我可没回答你。”

 

        Lisa的小心思被戳破了,立马从金智秀的面前离开,端端正正的坐在床上,秒变委屈脸“那你记得,你能不能不要不理我了…你不理我我很难受的…”金智秀没回答,下了床“我刚刚没和你讲话吗?走了,拜拜。”Lisa听了有些懵,等反应过来,金智秀已经走出门了。Lisa立马飞奔过去,从后背抱住了金智秀“太好啦!”Lisa的撞击让金智秀差点没站稳。“你声音小点,不怕被你妈发现啊!”“放心好了,这时候她正在买菜呐!”突然“咔嚓——”金智秀门前的门打开了。千万不要是li妈啊!呼——幸好是朴彩英。朴彩英打开门就看到Lisa后背抱着金智秀,不由自主的往后退带上门,嘴里说着“打扰了,你们继续秀。”

 

         确认过li妈不在后,Lisa打电话让金珍妮来接金智秀。没过多久,金珍妮赶来了,按了按门铃。正在做早餐的朴彩英听到后,走到门边,看了看旁边的显示器“Lisa啊,这人谁啊?”此时的Lisa正沉浸于金智秀的美貌当中,即使金智秀鸟都没鸟她。“哪人啊?”“脸小小的,肉肉的,还有一对猫眼,明明长得是可爱型的却穿的很性感,看的不像什么好人。”“啊~金珍妮,让她进来吧,她是好人,人家可是外国留学回来的,现在和秀秀一个学校。”“哦。”朴彩英打开了门。一股红酒味扑鼻而来,这人居然是Alpha?!金珍妮看到门打开,朴彩英的金发露了出来,接着白皙精致的脸庞也露出来,还有玫瑰味的信息素一下子萦绕在金珍妮的心头,挑起了金珍妮的心,是金珍妮喜欢的信息素啊。“你好,我叫金珍妮,Jennie,我来接智秀。”朴彩英还处在刚刚的震惊当中“哦,知道,朴彩英,请进。”

 

         金珍妮跟着朴彩英进了门“欧尼来啦!”朴彩英走到一边,拿上自己的早餐准备上楼“我写论文去了,拜拜!”金珍妮的视线顺着朴彩英上了楼,金智秀发现了金珍妮不对劲的目光“喂喂喂!又盯上了?回回神!走了!”接着就拉金珍妮往外走,Lisa牵住金智秀“舍不得…你走了不会又不理我吧?”“金智秀拍拍Lisa的手“不会的,走了,拜拜。”“拜拜,等我考到前10见吧!”“嗯。”走后,Lisa的手机上出现了一条信息。金珍妮:“金色玫瑰”我盯上了,帮帮忙吧。Lisa笑了笑回复:那我可得谢谢你,巴不得她被人领走呢!不然我的“兔子”都到不了手。合作愉快!











————————————————————
逼逼赖赖:

肉泥上线啦!不过我觉得我快把这文写糊了🙃

 


评论(33)

热度(35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